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5岁男痴恋72岁老妇 疑女方出轨大打出手(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6日10:30

  赖妇承认曾与年纪比她小的林男(右图)相恋。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市45岁林姓男子与72岁赖姓老妇相恋并同居,半年前,男子怀疑女友另结新欢,醋劲大发,两人多次发生口角后分手,但他仍痴恋不舍,不断要求复合。近日男子酒后赴赖妇女儿家中,强将她从九楼拖至一楼,保全报警逮捕男子。他说:“只要她(赖妇)讲清楚有没有另结新欢,分手也没关系!”

  警方调查,未婚林姓男子(有窃盗、妨害自由前科)4年前友人介绍,打牌时认识丧偶、当阿的赖妇(侵占、妨害自由前科),相差27岁的两人相恋,两年多前于赖妇住处同居。

  半年前,林男发现赖妇手机有另名男子电话,多次质问“你跟他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关系”,赖妇否认,两人多次发生口角,赖妇受不了,提出分手并要求他搬走。林男认为两人仍是男女朋友,多次要求复合未果,常打电话或到赖妇住处骚扰,她只好躲到女儿家。

  前天下午5时许,林男到赖妇女儿位于9楼的住家找人,在门外打赖妇手机,听到屋内传来电话铃声,林男即踹门要求开门,并透过电话对赖妇呛声:“我知道你在里面,等我进去后,会让你死得很难看!”但赖妇母女拒不开门。

  赖妇就读小学的外孙女刚好返家,林对女童说:“我要找你外婆。”见过林男的女童不疑有他,用钥匙开门,林趁机强行入屋,质问赖妇:“为何不接我电话?”双方口角并拉扯,赖妇女儿对林男说:“我家不欢迎你,请你离开!”并扬言报警,不料林竟掐住其脖子压在地上说:“你敢打电话报警,我就用命和你同归于尽,你报警我也不怕!”

  林拉住赖妇衣领将她拖到1楼中庭,赖妇不断哭喊“救命”,保全立即报警,警方到场将3人带回调查。

  林供称,打电话给赖妇的男子曾与赖妇一起出境,他怀疑两人关系不单纯,两人为此多次冲突。他想取回放在她家的鞋子,赖妇都不接电话,才上门理论,要赖妇说明有无另结新欢。

  赖妇向警方表示,丈夫多年前过世后,从没想过会找第二春,刚与林交往时,对方对自己很好,没想到他疑心病愈来愈重、爱吃醋,让人受不了。

  因林男、赖妇及赖妇女儿3人均有多处挫伤,各自验伤后坚持提告。警方讯后依伤害、恐吓、妨害自由等罪嫌,将林男移送法办,赖妇母女也被依伤害罪嫌送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