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老妇浮尸避风塘死因可疑 或被人勒死推下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5日09:16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69岁老妇,上月被发现浮尸香港仔避风塘,经剖尸证实老妇死因有可疑,不排除先被人勒死再推下海,警方在案发后曾闪电拘捕一对怀疑涉案夫妇及一名内地男子,并扣留一艘涉案木船调查,日前正式将案改列谋杀案,西区重案组正积极调查行凶动机。

  疑遭杀害弃尸大海女死者姓何(69岁),据悉何某原是香港仔避风塘的水上人,早年已和家人上岸居住,并从事清洁工作。涉案被捕夫妇丈夫姓黄(59岁),妻子姓郑(54岁),2人获准保释候查;而被捕后已获释内地男子姓苏(42岁),持双程证来港。

  警方透露,上月25日早上8时40分,有人报警指在香港仔避风塘近鸭利洲大桥海面发现一具女性浮尸。水警到场捞起一具老妇尸体,当时其颈上有伤痕,经法医官剖验后发现死者颈部伤痕有可疑,警方经调查后,当晚即在香港仔拘捕疑涉案的郑某,翌日(26日)晚上再在同区将黄及苏2人拘捕,其间探员并根据口供,扣留一艘与案有关的木船调查。

  香港仔避风塘有部分船家24日向记者表示,确曾听闻发生命案,一名在逸港居对面码头经营街渡的女船家,更透露在本月初曾目睹水警轮停在避风塘近鸭利洲大桥海面,有蛙人下海打捞物品,事后才得知发生命案,警方正试图打捞女死者的证件。另有船家更表示听闻女死者是被人捆绑双手抛下海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