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北方向列车长途客车今恢复 北京已无旅客滞留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26日13:59

  东北方向列车长途客车今恢复

  八王坟、四惠、赵公口等长途汽车站 北京火车站已经没有旅客滞留

  今天上午,受东北方向暴雪天气影响的列车已经全部恢复。北京几个主要发送东北方向旅客的长途汽车站也恢复正常,没有旅客滞留。

  铁路方面

  东北方向列车全正点发车

  今天上午,仅有3趟列车未准点到达,目前北京站始发东北方向列车全部正点发车,无旅客滞留。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北京站售票大厅和退票窗口前看到,不少旅客已经办理了改签和退票手续,改变乘车日期。改签窗口和退票窗口前排起长队。

  同时,东北方向列车已经逐步恢复正常,车站工作人员全部上岗,抢时间发送滞留在车站的旅客。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北京站出站口前看到,仅有哈尔滨、牡丹江等三趟东北方向列车未能准点到达,其他东北方向列车全部正点到达。

  随后记者在北京站候车大厅内看到,所有始发京哈线路主要城市的列车正点发车,候车大厅内已经无旅客滞留的现象。

  据了解,由于东北方向大雪,导致京哈线路信号、运输线路受阻。但从昨天下午开始,晚点列车已经全部发车。

  长途客运

  发往东北长途车恢复正常

  今天上午,记者分别联系北京的八王坟、四惠、赵公口等几个主要发送东北方向旅客的长途汽车站,这几个车站昨天因降雪停运的车次今天基本恢复正常,没有出现旅客滞留情况。

  八王坟长途客运站,每日发往东北方向的长途车约90班次,受降雪影响,昨天停运了9班次,包括哈尔滨、通化、佳木斯、沈阳、丹东、阜新等方向的班次,今天都已恢复运营。

  在车站内,旅客没有出现滞留情况。

  四惠长途客运站,一天有20班车发往东北,昨天发往盘锦和抚顺的两趟车临时停运,今天已恢复运营。同时,赵公口长途客运站3趟发往东北的长途车没有接到司机报停。 文/记者张颖川崔毅飞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