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今年前两月查出243件贪污贿赂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4:01
  昨日,广东省检察院召开的全省检察机关反贪工作座谈会。记者了解到,今年前2个月,全省检察机关反贪部门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案件282件314人,其中贪污案86件100人,贿赂案154件156人,挪用公款案39件44人,集体私分案3件4人,隐瞒境外存款案1件1人。共查办贪污贿赂大案243件267人,大案占立案总件数的86.2%;查办县处级以上要案28人。

  另外,最高人民检察院昨日召开了全国检察机关第七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隆重表彰近年来在检察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广东省有6个集体和10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广州市天河区检察院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称号。(记者郑伟庭通讯员林俊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