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企业联合馆公布徐静蕾“蝴蝶教授”照(图)

来源:世博网
2010年02月27日00:46
“蝴蝶教授”徐静蕾
“蝴蝶教授”徐静蕾

“蝴蝶教授”徐静蕾
“蝴蝶教授”徐静蕾

“蝴蝶教授”徐静蕾
“蝴蝶教授”徐静蕾

  上海企业联合馆公布徐静蕾“蝴蝶教授”造型照

    世博网2月25日消息:近日,“魔方”——上海世博会上海企业联合馆首次曝光其360度全景互动体验影片中“蝴蝶教授”的造型。由著名导演、演员徐静蕾化身的 “蝴蝶教授”将倾情演绎上海企业联合馆“城市,升华梦想”的展览主题,并引领参观者分享一段不同凡响的世博体验。

  化身为“蝴蝶教授”的徐静蕾脸部彩妆大胆而前卫、发髻高耸、眼神清澈,美丽而知性;一袭银装,金属色的材质融合了未来感与科技感;背生双翼,通透晶莹、萤光熠熠,极具“蝶变”效果;她稳重而含蓄地微笑着,仿佛正准备邀请观众与她一起领略上海企业联合馆“魔方”里的360度全景互动梦幻体验,共同思考在城市发展过程中如何与“魔方”所代表的上海企业界一起担负起更多的责任,寻找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所面临挑战的答案,升华城市梦想,共建美好未来。

  徐静蕾“蝴蝶教授”的造型,风格简约,未来感十足,立体感明显,梦幻般的翅膀会随着剧情以及参观者的互动产生不同的变化效果。化妆方面,时尚的立体裸妆,凸显了“蝴蝶教授”面部的轮廓。而前卫、梦幻、色彩丰富的风尚眼妆更为“蝴蝶教授”的造型添色不少。

  上海企业联合馆馆长顾抒航女士表示:“徐静蕾扮演的‘蝴蝶教授’是一位充满科幻色彩、代表上海企业界集体智慧的女科学家,她肩负着引领所有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升华城市美好梦想的责任与义务。最终的角色造型照与我们预想的效果非常一致,相信一个集美丽、智慧、知性与自信于一身的‘蝴蝶教授’必将带给所有人一段不同寻常的梦幻体验,让观众与她一起升华城市梦想。”

  徐静蕾在看到自己的“蝴蝶教授”定妆照后表示:“我的最新的任务,就是为‘魔方’出演360度全景互动影片,演绎一个全新的角色——‘蝴蝶教授’。她可不得了,好漂亮,充满了科幻色彩!我一看到造型照片就给震了一下,就等着开馆那天啦!”

  据悉,此次公开的仅仅是“蝴蝶教授”角色的造型照。徐静蕾主演的这部影片,采用的是国际领先、国内首度运用的360度拍摄技术,全球仅好莱坞几家公司拥有设备,具备拍摄和操控能力,所摄制的8分钟环幕互动电影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更多精彩内容和震撼的环幕效果将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与参观者“亲密接触”。

  上海企业联合馆“魔方”是一个代表上海企业精神,具有智能技术、梦幻意境和互动体验的生态环保建筑。除了和“蝴蝶教授”徐静蕾一起体验,参观者还将有机会感受太阳能热水发电、可循环材料再生利用、工业智能机器人、生活智能机器人、三维LED灯光秀等技术亮点和参观看点带来的体验与震撼。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