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一白吸毒被抓 徐静蕾疑似“陪同”(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2日23:31

  经北京警方证实:2009年12月29日晚,张一白因吸食毒品被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在朝阳区某饭店前抓获,事后张一白对自己吸毒一事供认不讳。有消息称抓获现场徐静蕾亦在现场,但事后,徐静蕾的电话不通,玩起失踪。

  张一白

  男,46岁,重庆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2002年拍完电影处女作 《开往春天的地铁》。他执导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捧红了徐静蕾、李亚鹏等一批青春偶像。

  陆川:非常遗憾

  好友陆川也第一时间回应,自己和张一白认识10年有余,一直是好朋友,虽然没合作拍摄过电影,但自己非常喜欢他的导演作品。对张一白吸毒被抓一事,陆川表现得非常吃惊,并表示印象里张一白从不沾这些东西(毒品),现在出了这样的事,他感到非常遗憾。

  李亚鹏经纪人:

  不敢相信


  李亚鹏经纪人马葭昨日下午接受采访,称自己很震惊,她说自己以及李亚鹏和张一白都是多年好友,并不太相信张导吸毒一事,并对记者介绍张一白导演平时为人幽默耿直,曾帮助过不少年轻演员。
张一白和徐静蕾关系不一般

  
  有网友猜测张一白吸毒时在场的那位未具名的演员是否是正在和张一白合作《杜拉拉日记》的徐静蕾。“张一白不是这部片子的监制吗?他和徐静蕾关系那么好,徐静蕾和王朔又是什么关系?朔爷不是公开承认过自己吸毒吗?都是一个圈子混的,难免……”

  让人觉得蹊跷的是,徐静蕾昨日“消声”了,记者多次拨打其宣传、助手的电话,均无人接听。截稿前,其助手孟小姐才回应:“这事我不知道,也不回应,徐静蕾这两天都在北京拍杂志宣传片。”当记者追问她本人是否和徐静蕾在一起时,孟小姐又表示她和徐静蕾并不在一处。而该片宣传者安先生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听到这一消息,并称监制吸毒并不会影响到《杜拉拉日记》的正常上映,影片目前已制作完后期,有望于今年4月上映。

  知名导演张一白因吸毒被抓,因有消息透漏说,是圈内女星举报,而张一白正是徐静蕾新片《杜拉拉升职记》的监制,而且两人关系甚好,因此有人怀疑张一白吸毒时徐静蕾在场,而徐静蕾急忙写博客撇清关系,称自己元旦在家中看电影。徐静蕾一向被冠以人淡如菊的才女称号,此次卷入张一白吸毒事件,不知会不会对自己保持多年的优雅形象有所损害。

  女星分很多种,有给人感觉刚毅而坚不可摧的,有给人感觉冷酷而无法接近的,又给人慈祥而宽容大量的,但是有一派女星,她们甜美却不做作,貌似乖巧却实际极具个性,她们就是传说中的“棒棒糖”个性女星。

  在娱乐圈,从来不乏有个性的女星,但是这些聪明的“棒棒糖”女星,却懂得如何“利用”、“顺从”现有的规则,在“甜美”的外观下坚持着自我,并最终实现了绚丽的明星梦。

  
内地“棒棒糖”女星 王洛丹

  
  王洛丹在《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率性、自然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期和黄晓明搭档的《暗香》一反以往角色的甜美,增添了更多的哀愁感。我个人认为这种纯情感戏并不适合这个“无忧无虑”的女孩,而当这个小女孩耍贫嘴的时候,情绪跌宕起伏的时候,一路高歌的时候,愤怒哭泣的时候,才是我们最喜欢的“甜美个性”的王洛丹的时候。

  
内地“棒棒糖”女星李小璐

  
  出道的时候,李小璐被很多人誉为“周迅第二”,但是和王洛丹一样,经历过《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之后,再也没有人这样叫她了,因为她已经有了自己鲜明的个性和表演风格,再也不会被人看“走眼”,她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一种混合了80后和90后的新鲜与成熟的味道。
内地“棒棒糖”女星 孙俪

  
  作为现在在内地片酬最高女演员之一的孙俪,她的甜美来自于她的恬静,与世无争,以及极具爱心的各种行为。她资助偏远山区的小孩子读书,她领养在街边被遗弃的流浪狗,她坦然的公布和邓超的甜蜜恋情而毫不惋惜的结束单身。她的直率用这种方式表达着。她的甜美不仅仅俘获了邓超的心,也俘获了大众的心。

  
内地“棒棒糖”女星刘亦菲

  
  在同龄人还在学习平面几何的时候,她已经开始在“金粉世家”里面出演大小姐;当同龄人还在为高考惆怅的时候,她已经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成人礼;当同龄人刚刚进入社会的时候,她已经开始在好莱坞崭露头角,成为继巩俐、章子怡之后的另外一个受人瞩目的华人女星。她身上散发出优越物质环境下培养出的甜美,虽然她在公众面前一直很想性感、成熟甚至妖艳,但是当人们说起刘亦菲,更多的词语还是“甜美”与“清纯”。

  
内地“棒棒糖”女星高圆圆

  
  高圆圆的甜美是与生俱来的,一贯被人称作美人胚子的她,真正被大家所熟悉,是从电影《爱情麻辣烫》开始的。长相如她的名字,圆圆的脸蛋,修长的身材,具有最典型的东方美。虽然很早就参加拍摄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并夺得了柏林电影节银熊奖这一国际殊荣,但是高圆圆在大众面前始终保持着某种低调的距离感。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让人觉得圆圆的甜美似乎那么近,又似乎那么遥远。吸毒在娱乐圈司空见惯,如同“吸烟”?

  
内地艺人谢东

  
内地歌手周彦宏(周艳泓)

  
内地歌手景岗山

  
台湾艺人大炳

  
台湾女艺人萧淑慎

  
台湾艺人蔡裴琳

  
台湾艺人胡瓜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

  

  小甜甜布兰妮被爆在家中裸体吸毒

  
连“哈利波特”都吸毒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