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暴雪灾区全力疏通生命线 部分受困人员获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8日08:30
  中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记者张雷苗美郁李燕)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4分报道,春节后开始的暴雪和雪崩等次生灾害目前已造成新疆十几万人受灾,8人死亡。伊犁、巴州等地昨天(27日)继续疏挖救生通道,部分受困人员已转移到安全地带。10-02-28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持续雨夹雪天气致使新疆军区派出的直升机今天仍无法启动救援,伊犁州、巴州地面救援队冒着雨雪继续疏通雪阻道路,救援被困矿工和牧民。在伊犁州尼勒克县至松湖煤矿路段,刚刚疏通的公路再次被雪崩阻塞,作业机械被掩埋,救援队不得不调头疏通被阻塞的后路。

  尼勒克县副县长王强:道路疏通难度比较大,我们争取3-5天时间把整个道路疏通。矿区里的被困人员现在基本生活状态都很好。5天之内生活还是有保障的。

  在巴州和静县,抢险突击队已打通县城通往巩乃斯乡的道路,救援车队到达巩乃斯乡政府,目前,巩乃斯乡山区牧业点还有276名牧民被困,抢险突击队正在继续疏通乡政府通往山区牧业点的道路,

  和静县副县长张教军:现在抢险救灾的通道基本上打通,救灾物资可以运送到灾区。

  未来3天这一区域都将维持雨雪天气,增加了救援难度。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