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道德模范陈光标向智利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17:52

  陈光标向智利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根中国红十字会透露,这是智利大地震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收到的第一笔来自企业界的慈善款。
  人民网北京2月28日电 2月28日下午,中国红十字会常务理事、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专程赶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智利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这是智利地震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收到的第一笔社会捐款。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接受了捐款,并向陈光标颁发感谢状。他说,陈光标先生心系智利人民,率先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充分体现了中国企业家的国际人道主义情怀。

  “奉献爱心不分国界。”陈光标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重大自然灾害面前,作为"中国首善",中国企业家应该带头奉献爱心。”

  2月27日,智利中南部发生里氏8.8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严重财产损失。(李星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