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省域经济竞争力公布 山东省居第七位

2010年03月01日09:27

  来源: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2月28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召开的《中国省域经济综合竞争力发展报告(2008~2009)》蓝皮书发布会上获悉,2008年,上海、北京、江苏三省市位列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经济综合竞争力前三。山东省居第七位。

  2008年全国各省、市、区经济综合竞争力处于上游区(1~10位)的依次为:上海市、北京市、江苏省、广东省、浙江省、天津市、山东省、辽宁省、福建省、内蒙古自治区;排在中游区(11~20位)的依次为湖北省、河北省、黑龙江省、河南省、吉林省、四川省、山西省、湖南省、安徽省、陕西省。 (辛文)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