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移民部长亲自干预 悉尼华人养蜂家庭获永久居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09:37
  中新网3月1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悉尼一名申请杰出才能移民被拒的中国养蜂人,获移民部长亲自干预,给予永居,不致被政府下逐客令。

  持外劳“457”签证的邹敬邦(JINGBANGZOU,译音),洋名JIM,和妻子范丽瑭(LITANGFAN,译音),七年前在纽省西南的蓝坪窟(LAMBINGFLAT),现称杨格(YOUNG)养与澳洲尤加利树有关的蜜蜂,生产出口据称有天然抗菌和特殊免疫能力的蜂胶,用在化妆品、牙膏、面膏及药膏方面,所出的蜜蜂并且在悉尼艾士菲(ASHFIELD)的利物浦路有门市部。

  邹敬邦的外劳签证到期,以专科养蜂人身份申请杰出才能移民签证,被移民部拒绝,而向移民上诉审裁处上诉,也被驳回;审裁处认为邹敬邦未能显示具备“国际间承认特殊及杰出成就纪录的职业。”故此审裁处并不认为邹敬邦是社区的资产。

  上诉在去年10月被驳回,经移民部长干预后,日前移民部收回承命,予以批准永居签证。(嘉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