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惨败篮网里弗斯取消训练全队观看伯德纪录片反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1日09:38
  北京时间3月1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输给新泽西篮网的第二天之后,波士顿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并未安排全队的训练,球员们虽然都达到训练馆内,但只是草草投了几个篮,做了几个健身动作;最后里弗斯把球员们召集在一起,座在一起观看了一部关于“伯德和魔术师”的纪录片,这是一部介绍伯德和魔术师对抗的历史。

  上个月凯尔特人客场击败洛杉矶湖人的比赛前,里弗斯就安排全队观看了这部纪录片。“我觉得,我们并不需要训练。”里弗斯说,“我们应该团结在一起,需要看点什么提升和鼓舞士气,所以就选择了一部好电影。”输给联盟垫底的球队感觉确实非常糟糕,里弗斯希望他的球队能有更长远目标。

  看完这部纪录片后,绿衫军中锋说,“伯德和约翰逊这两个伟大球员都说,虽然各自在个人领域上都取得伟大成就,但是还将球队视为最重,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赢球,我想这就是整部电影的意义所在。”

  “里弗斯曾经问过我们,全队有多少人愿意为球队牺牲,然后每位球员都举起了手。里弗斯要我们能做出合适的牺牲,要知道各自在球队中的角色。”帕金斯继续说道,“我们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赢得总冠军。”在进入凯尔特人更衣室的通道中,又增加了一副标语,在奥布莱恩杯的图片下,写着一句话,“个人只能赢得比赛,而只能通过全队才能赢得总冠军。”

  老将雷-阿伦保持一贯冷静,看完电影后,他说,“并不是说今天看完之后,第二天就给忘了。希望,这部电影的意义能够随时保持在球员脑海当中。”凯尔特人在昨日比赛中96-104主场输给了篮网。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