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为保清白跳楼摔成重伤 家中贫寒无钱治(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3月01日10:12


  本报儋州2月28日电(记者林书喜摄影报道)就在家家户户欢天喜地过元宵时,儋州国营西庆农场榕头队的符冬梅只能躺在儋州市人民医院外科病房里,双腿和腰部等多处骨折,承受着身心巨大的痛苦。

  2月26日凌晨3点半,面对三双魔掌,为保住自己的清白之身,她从那大农垦中路福海大酒店5楼一间客房的窗户跳下,落在一楼楼顶。清白保住了,双腿及腰部却粉碎性骨折。由于没有钱,一时无法动手术。

  晚上会友被带去开房

  2月27日下午,南国都市报记者在病房里见到了符冬梅,她直挺挺地躺在病床上,一动不能动。左大腿处绑着固定板,小腿被辅助设备固定;左脚踝处缠着厚厚的纱带。医生说,符冬梅的左大腿和右脚踝粉碎性骨折,腰部也有骨折。

  皮肤白皙、眉清目秀的符冬梅今年21岁,是家里的乖乖女。想起那晚的遭遇,仿佛噩梦般,不堪回首。

  2月25日晚,符冬梅的小学同学李某(两人已很久没见面,春节前几天才偶然碰面)打电话,约她出去玩,说另一个小学同学也在。考虑到同学多年没见,便答应出去。

  当晚9点多,李某和几名男子骑摩托车来到榕头队把符冬梅接上,一起到西培农场一家舞厅玩。凌晨,李某的男朋友及另外5名男子骑着两辆摩托车载着符冬梅和李某出来,说是送她回家,不料想却直接来到那大福海大酒店开房,要了618房(一个套房,里面是卧室,外面是麻将)。

  女孩不屈从跳楼保清白

  进入房间后,4名男子和李某在外间打麻将,穿白短袖T恤的男子和穿运动衣的男子硬把她拉到卧室,对她动手动脚,她一边反抗一边哭喊,但在外屋的李某和4名男子不予理睬。一会儿,白衣男子问她:“我们两人,你愿跟谁?”为了脱身,考虑到穿运动服的男子还算斯文,她便说愿跟穿运动服的男子。两人嘀咕几句后,白衣男子出去了,剩下她和穿运动服的男子。对方又开始对她动手动脚,符冬梅一边反抗,一边哀求。后来运动衣男子停了手,两人走出房间。正在打麻将的两名男子和白衣男子看到运动衣男子没有“搞定”符冬梅,3人强行将符冬梅拉进卧室,3人齐动手,又摸又要扒她的衣服,她极力反抗,大哭大叫。她挣脱对方后,坐上窗沿(没有安装防盗网),对3人说:“再强迫我,我就跳下去!”对方以为她说说而已,冲上来又要强扒她的裤子。她跳了下去,落在一楼突出部分的楼顶······

  3男子已被刑拘女孩盼救助

  女孩兄妹5人,父亲早逝,哥哥在读大学,家里没有积蓄,女孩的医疗费成了大问题。目前3名男子因涉嫌猥亵罪已被刑拘。本报特别开通救助热线66810221,希望好心人施援手。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