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省侨联侨界名媛故乡行活动获得创意活动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3:29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辛勤耕耘终结硕果。年初捷报传来:浙江省侨联举办的“2009相约春天·侨界名媛故乡行活动”荣获2009年全省统战宣传重大创意活动奖。

  “2009相约春天·侨界名媛故乡行暨浙江侨界名媛会成立庆典活动”是浙江省侨联以2008年首次成功举办“相约春天·侨界名媛故乡行”为基础,着力求新谋变,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于2009年5月18日至22日成功举办的一次定位清晰的大型联谊活动。本次活动以“内外兼修、品味时尚、巾帼建功、和谐家国”为宗旨,通过交流联谊、专题培训等方式,把浙江侨界妇女进一步团结、组织起来,有效凝聚侨界妇女力量,激发了她们巾帼建功、报效桑梓的信心与决心。活动讲究品质,突出特色,从而丰富了成效,树立了品牌,同时也延伸了侨联工作手臂,增强了浙江省侨联在海外侨社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名媛会的成立是浙江省侨界妇女工作的一个新亮点,在中国侨联系统也是首创,它为侨界妇女提供了一个倾诉交流和助其自我提升的新平台。(章红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