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连云港侨联向侨界发出倡议书 助推沿海开发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4日09:31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联消息,为进一步发挥侨界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侨联向全市各级侨联组织、侨联干部、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在连侨商企业家发出倡议书,表示要高扬创新大旗、推动全面跨越,争当江苏沿海开发的排头兵。

  倡议书号召广大归侨侨眷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激发服务沿海开发的主动性;要进一步发挥侨界优势,激发服务沿海开发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宣传,激发服务沿海开发的创造性;要进一步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激发服务沿海开发的能动性;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激发服务沿海开发的坚定性。

  倡议书提出,为助推江苏沿海经济发展,市侨联将在全市归侨侨眷和侨资企业中开展“宣传月”和“五个一”活动:

  在宣传月中,充分发挥侨界的独特优势,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以血缘、业缘、地缘为基础,积极宣传江苏及连云港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机遇,扩大影响力,积极宣传沿海开发招商引资政策,使更多的海外人士将目光聚集到江苏沿海开发,聚焦到连云港新一轮发展上来,在“第二故乡”里建功立业。

  市侨联还将在全市侨联干部和广大归侨侨眷、侨资企业中开展“向海内外亲友写一封信、推荐一名重点联系对象、提出一条合理化建议、提供一条重要经济信息、协助引进一个外引项目”的“五个一”活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