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郑州今年将投放1万套经适房 建15万平米廉租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1日13:42
  2月26日,郑州市保障和房地产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今年全市经济适用住房计划新开工150万平方米,向社会公开供应1万套。

  郑州市房管局局长王万鹏透露,4月1日,新的《郑州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有望正式实施,申购条件比以前更严,收入标准大约是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1100元。

  据悉,除了经济适用房外,今年郑州市还将新开工建设廉租房15万平方米,筹集1000套实物配租房源,对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实现“应保尽保”。

  对于商品房的销售,王万鹏表示,今年,郑州将加强商品房预售许可和销售价格的管理,对已经取得预售许可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对不符合条件擅自预售商品房、恶意炒作、合同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都要给予严厉打击。(来源:河南日报)(王晓欣)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