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低碳经济产业园引关注 浐灞推介15个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3:42
  新年伊始,浐灞生态区就邀请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西安办事处等20多家在陕商协会共聚一堂,推介15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建设低碳经济产业园区引人关注。

  低碳经济产业园区项目拟选址于浐灞生态区国家湿地公园范围内,占地面积约500亩。包括循环经济实业区、低碳展示交易区、低碳现代服务区、相关服务配套区,将建成西北地区首个最具特色的国际化生态产业园区。

  浐灞的生态建设成果有目共睹。此次推出的花卉交易基地项目一旦建成将再次成为浐灞生态建设方面一个亮点。该项目选址位于灞河以东,西安世园会址以南,占地面积500亩左右,依托2011年世园会主题园艺展览,开发西安花卉产业国际市场,将建成西北地区最大集鲜花交易、研发、商业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花卉基地。

  此次制定的浐灞创意产业孵化基地项目也是区域未来发展的一个新亮点。该项目占地约70亩,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主要吸引包括研发设计、数字传媒与出版服务、影视及文化资源数字化、知识产权及中介服务、动漫及软件开发和应用等创意产业和服务外包企业入区。

  浐灞生态区表示,此次推出的重点项目,都是未来浐灞生态区发展的新亮点。通过这些大型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推动浐灞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记者李博海)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