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照市东港区侨办春节招商活动实现“开门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0:04
  中新网3月1日电据山东省侨办消息,日前,在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侨办的积极联络争取下,江苏亿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考察团赴东港区实地考察地产项目,东港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区侨办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据悉,江苏亿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想在日照地产领域投资的意向,是东港区侨办在春节期间实行全员招商引资,搜集到的招商线索之一。经积极推介宣传、诚心邀请,最终促成该公司赴东港投资考察。

  该公司对日照的城市建设和居住环境赞不绝口,对日照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合作前景表现出浓厚兴趣,并初步达成了投资2.8亿元建设日照轻纺城的投资意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