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瓜迪奥拉出言不逊 “叫板”裁判后又主动道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1日17:05
  向来都是主帅抱怨裁判,这回出了一个主动向裁判道歉的。在昨天凌晨带领巴萨主场2比1击败马拉加后,瓜迪奥拉表示希望获得当值主裁佩雷斯的原谅。

  当本场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1分钟时,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客队球员托雷斯有一个很大的犯规动作,当值主裁佩雷斯只是口头警告了一下。巴萨中卫皮克对此感到很不满,结果一番抗议给自己招来了一张黄牌。中场休息时,将一切看在眼里的瓜迪奥拉走到休息区对佩雷斯说:“我们都是光明正大的君子,我希望你也是。”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对此做出了解释。他表示自己虽然对裁判的判罚有所不满,但是会遵守应该遵守的规则,“我们都是光明正大的君子,我希望得到他的原谅,因为在他给皮克出示黄牌时,我鼓了掌。”

  在稍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皇马客场5比1完胜特内里费。时隔4个月,劳尔终于打破进球荒,同时银河战舰将与领头羊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依旧维持在2分。(王子轩)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