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武昌3家银行7台取款机遭砸 操作板被涂胶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0:47

  3家银行7台取款机遭打砸

  本报讯(记者罗斌)昨日清晨4时,位于武昌中山路三家相邻的银行自助取款机,无故遭一名男子打砸泼胶水。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推开一家银行自助取款室大门,正对着大门的一台自动取款机前放着一块暂停使用的版子,操作面板上被人涂了许多绿色胶水。一位顾客正在使用大门右侧的另一台取款机。

  随后,记者来到紧邻的另一家银行武汉徐家棚支行中山路储蓄所,民警正在勘察现场。银行一名工作人员将电脑里的事发现场的录像播放给记者看,屏幕上显示清晨3时59分,一名头顶毛巾的男子突然冲进自助取款室,手持石块猛力砸向两台自助取款机屏幕,随即捡起石块逃出。破坏行为前后只用了不到5秒钟时间。

  一位到这家银行取款的市民告诉记者,她早上到该行取款时,发现自助取款室内门前拉起了隔离带,透过大门玻璃往里看,发现两台自动取款机的屏幕均已被人砸破。她随即到柜台办理取款业务。

  记者在相邻的中山路第三家银行自助取款室内看到,室内一字排开的4台自助取款机屏幕均被人砸破,每台取款机操作键盘上均被人泼了绿色胶水。

   三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虽然是受害方,但是根据上级单位的要求,他们不能将作案过程录像和受损情况透露给媒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