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卖家网上七万售东北虎獠牙 触犯野生动物保护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2日03:01

  网上七万售卖东北虎獠牙 相关部门称该行为触犯野生动物保护法

  本报讯(实习记者侯雪竹)近日,北京百姓网上惊现东北虎獠牙转让帖,卖家称急需用钱因此转让,并称此物稀有。昨天,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称,此物禁止销售,卖家行为已触犯野生动物保护法。

  近日,有卖家在北京百姓网上发布了题为“虎年,东北虎獠牙转让,70000元”的商品信息,并表示价格还可以面议。该孙姓卖家称,自己老家在东北,此物并非图腾类的挂饰,是货真价实的老虎牙,且是老虎牙中最长的一枚,“直接从老虎牙上拔下来的”,十分稀有,牙齿近15厘米长,可以拿到任何部门检验。

  “一般都是男的买这样的东西,用来辟邪,做佩饰用”,他说,此物的价格还可以商量,但尽量不要拖得太久,“最近缺钱,不得不转让”。他称三四月份将把此物拿到安徽拍卖行进行拍卖,对于来源,他称不便告知。

  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物需找专业机构进行鉴定,如果确属东北虎獠牙,无论卖家如何得到此物,均已触犯野生动物保护法,待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后,将予以查处。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