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驾驶高速上逆行被拦 拨通报警电话求助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2日03:14

  驾车逆行被拦

  醉汉竟报警求助

  本报讯(通讯员 赵军 记者 张翀)一醉汉驾车在高速公路遇阻,居然报警求助,结果被扣满12分,罚款1000元!前日,高管巡警处理了这样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警情。

  2月28日20时许,荆州市民陈某醉酒驾驶,从荆门行驶至二广高速襄荆段五里收费站处,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住,醉酒的陈某难堪之余,居然想起了“有困难找警察”,当即拨通了报警电话。

  省高管九大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认定了陈某的违法行为,当即对其进行记12分,罚款1000元。据调查,陈某当晚在荆门朋友家吃饭,喝了白酒。酒足饭饱后,陈某开车回家,醉劲上涌,大脑一片空白,开错了方向,逆行到了荆门收费站入口。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