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亲拿儿子200元压岁钱赌博输光 父子当街打架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02日05:36

  老爸输掉儿子压岁钱

  爷儿俩当街“开战”

  商报讯 (记者 胡巨阳)昨日,郑州街头上有人在打架,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制止。原来是一对父子,为200元压岁钱“开战”。

  昨晚8时许,省会十八里河派出所社区民警程道辉、李曙光等人在管城区十八里河村口巡逻时,发现两个男子打架,上前将其劝住。原来,打架的是对父子,姓宋,周口人,一家四口在郑州租房住,靠老宋夫妇卖水果为生。

  这两天因为过元宵节,生意也不错,老宋卖的钱全给了妻子。晚上,几个老乡约老宋一同去澡堂洗澡,顺便“斗地主”。钱都上交媳妇了,老宋便将儿子的200元压岁钱拿走了。谁知200元钱一会儿就输光了。

  3月1日学校开学,小宋却找不到压岁钱了。妈妈说,“肯定是你爸拿去赌了”,小宋便来到十八里河村口的一家洗浴中心,结果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了解情况后,民警批评了老宋,老宋也不好意思,赶忙向儿子道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