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一元钱让他进“班房” 化民彩红王鹏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6:58
  在列车上行窃的丁某,当场被擒。可他做梦也没想到:偷人一元钱,自己便被送进“班房”。

  2月24日9时,由大同开往神木北的4629次列车在朔州站停车。上下车旅客较多,车厢内拥挤。这时,一青年人挤在3号和4号硬座车厢的连接处伺机作案,就在青年人得手准备转身离去时,被便衣民警来了个“锁喉别臂”,逮了个正着,人赃俱获。清点赃物时,民警发现此青年人扒窃的“东西”,只有1张一元人民币和13张待报销用的火车票。对此,这一姓丁的行窃者心中一阵窃喜,并脱口而出:“不就是一块钱嘛!”反扒民警厉声警告他:“你不要高兴得太早了!你在交通工具上实施盗窃行为,已构成犯罪,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你也要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丁某听罢此言,目瞪口呆。

  春节过后,大同乘警支队抽调数十名经验丰富的反扒民警组成“铁鹰”小分队,登乘旅客列车,严打扒窃行为。此举,警示欲行窃者: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哪怕只窃得一元钱,也要受到法律制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