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中生嫌压岁钱太少 深夜怒砸爷爷家阳台玻璃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02日07:47
  记者刘新萍通讯员张培全

  本报新乡讯 高中生王某得知同学得到的压岁钱比自己多,一怒之下,将爷爷家阳台上的玻璃用砖头砸烂。

  当天深夜,新乡市解放路南段一居民小区外,出租车司机张某正在车里等生意,忽听旁边一阵玻璃破碎声。张某看见一年轻人正用砖头砸一住户的玻璃。张某拨打110报警。解放路南桥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砸窗户的王某控制住。

  据王某说,他是新乡市某高中一年级的学生。当晚,他参加同学聚会,和同学们比起压岁钱。王某发现,同学的爷爷给同学的压岁钱多于自己爷爷给的,再加上今年爷爷给的压岁钱要比往年少,便闷闷不乐。

  在回家的路上,他越想越气,就决定把爷爷家的窗户砸烂来“教训”老爷子。

  “我们后来了解到,这个孩子被家长宠爱得太厉害了。当晚,我们对他批评教育后,就让家长把他领回去了。”2月25日,南桥派出所所长刘杰说。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