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8岁男孩脾气大 为讨压岁钱负气离家出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0:11
  2月13日,沧州黄骅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顶着夜色,帮一对河南夫妇找回了负气离家的8岁儿子,一家人终于团聚在一起。

  2月13日(农历大年三十),天渐渐黑了下来,黄骅市公安局巡特警7号巡车巡逻至信誉楼大街附近时,一名满头大汗的中年妇女突然由路边的人群中跑到马路上,焦急地向警车招手。民警立即将车停在路边,民警还没来得及开口,妇女便说出了拦车的原因——自己8岁的儿子安安(化名)找不到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民警立即让妇女坐上巡逻车,沿街寻找起来,随后又用对讲机通知所有正在执勤的巡车寻找孩子。天越来越黑了,人们都开始吃年夜饭了,安安还是没找到,安安的妈妈情绪突然低落下来。民警们一边劝她不要灰心,一边继续寻找。突然,耀华商厦北停车场附近的一个小男孩引起大家注意。经妇女辨认,这个孩子正是安安。

  原来,安安的父母来自河南,几年前来黄骅打工。今年过年,安安的姥姥姥爷给了他200元压岁钱。安安的妈妈怕安安装丢了,一直替他装着,可安安不乐意,一个劲地发脾气。大年三十这天,父母因这事责怪了安安,安安赌气,趁父母准备年夜饭时离家出走。(沧州晚报李义杰薛兴祉刘佳昊) ?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