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未公布主动维修机油泄漏隐患车 或再遭炮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2:55
  中新网3月2日电 日本共同社报道,由于在美销售的“凯美瑞”与在日销售的“猎犬”(Harrier)等几款车型的机油相关零部件可能会发生龟裂导致泄漏,丰田已从去年秋季开始对将近100万辆车实施主动维修。

  丰田表示,“如果发生泄漏,警示灯将会亮起提醒司机,不能说是缺陷”,因此未将相关车列为召回对象也未对外公布,仅是通知个别车主进行主动维修。然而,此事可能会在美国参议院2日有关丰田召回风波的听证会上再度引发对“隐瞒缺陷”的炮轰。

  据报道,1日,部分美国媒体报道称丰田几款车型可能会发生漏油,丰田方面承认了事实。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