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正式实施师范生免费教育 设立免费专项资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2日23:32
  人民网乌鲁木齐3月2日电(记者戴岚)新疆正式实施师范生免费教育。从2010年至2013年,4年共招收免费师范生2.4万人。这是继2007年国家在6所部属师范大学实施免费师范生教育之后,率先在新疆区属师范院校大规模实施免费师范教育。

  据自治区教育厅有关负责人称,新疆实施免费师范教育,旨在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吸引和鼓励更多优秀青年报考师范专业,建设一支基层留得住、用得上的高素质教育队伍。

  据了解,自治区设立了免费师范生专项资金,全额承担其在校期间的学费、教材费、住宿费和实习支教等相关费用。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将优先招收农村、边远贫困地区的考生,并以招收汉语言、民考汉和“双语”班学生为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