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印度洋一段战舰击沉海盗船 允许海盗先离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3日04:14
  据新华社 电北大西洋公约组织3月1日说,北约一艘战舰在索马里附近印度洋海域击沉一条海盗母船,击沉前允许船上海盗离开。

  北约反海盗女发言人肖娜·洛在英国伦敦说,丹麦海军“阿布萨隆”号驱逐舰在印度洋海域发现一条载有海盗的母船,允许海盗转移至拖挂在母船后的一只较小船上,然后朝海盗母船开火,把它击沉。那些海盗后获许返回索马里。

  “阿布萨隆”号排水量为6300吨,2007年开始服役,今年1月抵达索马里附近海域.执行打击海盗的任务。北约目前在索马里海域派遣有3艘军舰。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