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国人大京外军队代表全部抵京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03日06:42
  本报北京3月2日电记者王士彬、安普忠报道: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于5日开幕,出席会议的京外军队人大代表今日全部抵京。

  来自西藏高原的军队人大代表、西藏军区某特种大队营长江勇西绕一到京西宾馆,就与军队人大代表、广州军区某集团军特种大队副参谋长田伟攀谈起来。江勇西绕代表说,去年是新大纲颁布实施的第一年,也是推进我军军事训练转变的关键之年,会上,他将就提高部队核心军事能力等问题建言献策。

  “我是来自边防一线的军队人大代表,最大的愿望就是把边防官兵的心声带到两会上。”军队人大代表、新疆军区金泉边防营教导员白永会说:“去年,我们营运用科学发展观指导连队全面建设取得新进步,战友们托我在会上给大家报个喜。”

  军队人大代表、沈阳军区某集团军政委张烈英代表说,来京前,他就依法有效解决军用土地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准备在会上对修改现行《军事设施保护法》提出建议。

  军队人大代表、济南军区第153医院护士长郑喜灿的关注点在军队非现役文职人员队伍建设上:“随着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一批非现役文职人员走进军队医院,提高军队医院非现役文职人员战时卫勤保障能力迫在眉睫。”

  据总政有关部门介绍,一年来,军队人大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感履职尽责,纷纷深入部队、农村、厂矿、社区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