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昔日同事出任中超公司副总 韦迪:他绝不是白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07:36
  韦迪在请郎效农出山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后,他又等来了另一位得力助手——原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成员,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将出任中超公司副总经理,韦迪对他的评价是“他绝不是白丁”。

  前天下午,就在郎效农正忙于处理中超商务开发的事务时,一位相貌堂堂、戴着金丝眼镜的中年人走进了他的办公室。43岁的刘卫东作为新任中超公司副总前来报到。据韦迪透露,刘卫东年富力强,有着较强的钻研进取精神,同时在体育商务开发领域有着丰富的人脉和经验。韦迪说,“他在商务开发工作岗位上已经工作多年,无论是业务能力还是品行在圈内都有着普遍的好评。他的到来无疑给老郎一位得力助手。”

  据了解,喜欢挑战的刘卫东对于中超公司副总这个职位也信心很足,目前唯一的缺憾是他对足球还不甚了解。韦迪也承认,“刘卫东就是对足球不熟悉,来了学吧。”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