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于洪臣当选中超公司董事长 郎效农任总经理(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7日08:11
郎效农(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公兵)中超公司26日在北京天坛饭店召开董事会,出任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不久的于洪臣被选为中超公司董事长,而郎效农则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

  此前中超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分别是杨一民和吕锋,这两人已被公安部门调查而被取消了在中超公司的职务。根据中超董事会的改选,目前在足管中心主管联赛事务的于洪臣担任董事长,而被誉为“中超之父”的郎效农出山任总经理。另外,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被增选为董事。

  于洪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中超公司主要是负责联赛的商务开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领域,也是一个挑战。我需要一些时间来熟悉业务,努力做好工作。”

  于洪臣表示,新赛季中超公司截至目前商务开发工作做得还不错,与倍耐力、耐克、鑫源摩托等主要赞助商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新赛季中超保持16支球队的规模对赞助商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