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也门一仓库爆炸致19人亡 官员称非恐怖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03日09:05
  中国日报网消息: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阿拉伯半岛国家也门南部城市塔伊兹一个仓库发生爆炸事件,目前至少造成19人死亡,8人受伤,更有多人仍被埋在倒塌的废墟中。

  事发时间在2日清晨5点左右,初步断定是一场意外事故。当地官员称,最先起爆的是一个存放爆炸物的大仓库,为当地的一个武器贩卖商所有,这些炸药主要用来开山修路;爆炸的巨大威力不仅摧毁了仓库所在的建筑,连带旁边的3座建筑物也一并倒塌。

  驻当地的英国记者报道称,仓库所在的建筑物共有3层,至少住着6户人家,他们看到救援人员从这座建筑物的废墟中拖出了9具尸体,还有更多的人仍被埋在瓦砾下,死亡人数还将继续上升。

  据悉,爆炸发生时仓库的拥有者并不在那栋建筑物内,目前塔伊兹方面正在积极寻找此人。不过当地官员表示,从目前所掌握的证据和爆炸的各种特征来看,这次爆炸事件应该不是恐怖袭击,而只是一起意外事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