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相亲受挫欲跳塔自杀 被特警成功解救(图)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3月03日08:58
最后,这名男子被石阡特警成功解救
最后,这名男子被石阡特警成功解救

  金黔在线讯3月2日 15时许,一名男子到石阡县汤山镇相亲,遭到女友亲人的极度反对,女友也表示不再与他见面,绝望之余,男子攀爬到信号塔顶端欲轻生,被石阡县公安局特警成功解救。

  3月2日11时许,石阡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石阡县政府办公大楼后山上一座信号塔顶,有一名男子自称要跳塔轻生。

  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座约100米高的移动信号塔顶边沿上坐着一名男子,身体不停晃动,情绪极稳定,一直大声叫喊。

  在现场,该男子不听民警劝解,情绪十分激动,要求民警为其寻找女友,并要亲眼见到女友才下来,否则就从塔顶跳下自杀。12时许,通过警方劝说,女孩小雪(化名)同意到现场与男子谈话。同时,解救民警找来棉絮,由8名民警在塔下拉牵,以防止男子见了女友后情绪失控跳下轻生。见到女友后,男子大声哭了起来,在现场民警的安抚中,男子情绪渐渐稳定,同意民警到塔顶上和他交谈,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男子放弃轻生念头,随后,男子在两名特警的搀扶下安全爬下信号塔。

  经调查,欲跳塔轻生的男子汪某系湖北人,2009年12月,汪某在广东打工与石阡籍女孩小雪相识,两人互留电话,之后,两人发展为恋人关系。2月27日,汪某乘车来贵州石阡看望小雪的父母及亲人,不料遭到小雪亲人的极力反对。3月2日上午,汪某独自一人来到在石阡县政府办公大楼后山上,攀爬至一座移动信号塔顶端欲轻生自杀。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