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内图片

兄弟接力还薪感动中国 数千人为死者送行(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3月03日09:12
  3月2日,数千群众自发参加孙水林骨灰安放仪式。

  当日,孙水林一家五口骨灰安放仪式在武汉市黄陂区李集街泡桐社区举行,孙水林的生前工友以及街坊邻里数千人自发前来参加。“信义兄弟”孙水林、孙东林兄弟接力还薪的诚信精神,超越生命、义重如山的举动,感动了全中国。

  2010年2月10日,在北京当包工头的哥哥孙水林为赶在年前把工钱发到农民工手上,不顾风雪,提前返乡途中遭遇车祸一家五口身亡;在天津的弟弟孙东林为了完成哥哥的遗愿,来不及处理哥哥的身后事,赶在腊月二十九返乡,将33.6万元工钱一分不少地送到60余位农民工的手中。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3月2日,数千群众自发参加孙水林骨灰安放仪式。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