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被曝大量制造假美钞走私假烟 流入美韩两国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03日09:01
  环球网实习记者关翔报道,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3月2日援引韩联社报道称,朝鲜去年虽然未进行大规模毒品交易,但仍大量制造并流通了面值100美元的“超级伪钞”以及假烟。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3月1日发表的年度《国际毒品控制战略报告》中显示,2008年和2009年间,韩国釜山和美国旧金山等国家和地区都发现和没收了“超级伪钞”。但报告同时指出,这些“超级伪钞”是否与朝鲜有直接关系,是否已流通一段时间,或为最近所造尚不清楚。

  该报告还称,未发现朝鲜政府2009年参与大规模毒品交易的案例,这意味着朝鲜国家机构已连续7年没有向过去那样向日本和台湾走私冰毒或海洛因。

  但对在亚洲地区发现的较小量的冰毒进行跟踪调查后发现,这些毒品来自中朝边境城市。这也表明,中朝边境地区的犯罪集团仍在贩卖毒品。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