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市侨联举办“侨之家”联欢会 共庆传统佳节(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9:32

侨眷辛合浦等带来的时装表演《桃花女》。


侨眷冯耀材(左)携老伴共同演绎精彩的国标舞。

  中新网3月3日电据青岛市侨联消息,近日,山东省青岛市侨联举办了2010年“侨之家”新春联欢会,全市百余位归侨侨眷欢聚一堂,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共同欢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同时也为“侨之家”活动开展八周年献上一份生日贺礼。

  联欢会上,演出有歌曲、舞蹈、诗朗诵、时装表演等多种形式,台上演员激情表演,台下观众热情互动。归侨孙无忌等表演的男声小合唱《咱当兵的人》铿锵有力,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气概。归侨林崇顺、施光波演唱的印尼歌曲《划船曲》原汁原味,颇具侨界特色。

  侨眷辛合浦等老师的时装表演《桃花女》清新典雅、色彩斑斓,让人回味无穷;侨眷冯耀材演唱的《长江之歌》更是慷慨激昂、气势磅礴,已是古稀之年的他还携手老伴,共同为现场观众即兴献上一场精彩的国标舞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联欢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但大家仍感意犹未尽,不舍离去。联欢会的举办不仅展示了青岛市归侨侨眷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传递出他们强烈的爱国爱乡之情和为青岛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多作贡献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