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多伦多3华裔卡拉OK店内被刺伤案 警方通缉5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5:05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对于发生于今年1月29日,在多伦多士嘉堡1间华人卡拉OK吧的伤人案,3名华人男子被5名华人凶徒刺伤一案,多伦多警方在调查后,1日发出凶徒的保安录像带录像,通缉该5名凶徒。

  多伦多警方高级探长布罗斯南(ShawnBrosnan)当天表示,5名凶徒相信是卡拉OK常客,所以应该有不少人认得凶徒,故发出案发当日的保安录像影像通缉他们。

  该案发生于今年1月29日凌晨约3时15分,地点是位于雪柏路夹米兰路地区GlenWatfordDrive8号皇朝中心二楼的PartyWorldKTV。警方指出,在稍早的28日晚上,3名伤者及5名疑凶均到该卡拉OK吧耍乐,其中一名疑凶带同一名女子,该名女子是警方感兴趣人物。

  到了29日凌晨约3时15分,也就是KTV打烊的时间刚过,就爆发了激烈打斗,3名华裔男子被刺伤腹部,其中2人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另外1人的伤势较轻。

  警方相信5名疑凶乘坐一辆灰色凌志4门四驱车离开现场,他们均为25至35岁。出事的KTV卡拉OK吧位于商场二楼,需要乘搭电梯才能上去,而在电梯口安装有保安摄录机,所有进出顾客的相貌都会被拍摄下来。警方呼吁有疑凶消息市民致电警方42分局。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