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主城区2010蓝天目标300天以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15:19
  新华网重庆3月3日专电(记者徐旭忠)记者从重庆市环保局了解到,2010年,重庆市将进一步改善主城区空气环境质量,使主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00天以上。

  根据重庆市确定的环保目标,除了要使主城区的蓝天达到300天以上外,其余各区县(自治县)城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上年有所增加。长江、嘉陵江、乌江干流在入境满足Ⅱ类水质时总体满足Ⅱ类水质,长江出境断面满足Ⅱ类水质标准;全市次级河流水环境功能区达标率达到78%。城市区域环境噪声和道路交通噪声平均值分别控制在55分贝和68分贝以内。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36%。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