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著名作家科埃略将任上海世博会巴西馆形象大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3日16:16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2日电(记者赵焱)负责巴西世博会参展的巴西投资和出口促进局2日发表公报宣布,62岁的巴西著名作家保罗·科埃略将出任2010年上海世博会巴西馆的形象大使。

  公报援引科埃略的话说:“非常自豪能够参与这项盛事,我相信巴西将在这个舞台上向世界展现它所拥有的潜力——一个充满梦想而且有能力使"美梦成真"的国家。”

  科埃略将于6月3日参加上海世博会的“巴西日”庆典活动。

  作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巴西当代作家,科埃略的作品已被译成69种文字,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他出版于1988年的代表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保持着出版语种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文译本曾在当当网上获得过销量冠军。

  科埃略1947年8月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迄今出版了12部小说和18部其他著作,全球销量共计1.35亿册,获得过30多项国际大奖。目前,科埃略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任命的联合国和平使者之一。

  公报说,巴西馆的参观者届时将感受到巴西城市“奇特、独一无二的魅力”,以及由此带来的“心跳冲击”。大屏幕将把“欢快的传统节日、震撼的足球赛事以及独特的热带风情”展现在参观者眼前,让他们有置身于巴西城市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