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州长鼻子遭抗议者打出血 凶手恐面临5年刑期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04日08:03
  俄罗斯托木斯克州的州长这两天在俄媒体上可以跟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齐名”了,因为他也像贝卢斯科尼一样,鼻子被抗议者重重打了一拳。

  据俄塔社3日报道,肇事者名叫谢尔盖·扎伊科夫。2日,托木斯克州州长维克托·克列斯在州儿童和青年创作宫发表年度工作报告。活动结束后人们开始离开大厅,就在这时,扎伊科夫突然走到克列斯面前,迅速打了克列斯鼻子一拳,并叫着“你要为我奶奶的死负责!”克列斯当即用手帕捂住脸,血迹清晰可见。警察过来抓住了扎伊科夫。

  报道称,扎伊科夫与克列斯州长“素有过节”。扎伊科夫说,在1999年竞选托木斯克州长期间,他把反对克列斯的传单放在自己的公寓里。但当地警方却借口说扎伊科夫的公寓里有爆炸装置而进行了搜查,爆炸装置没有找着,但警察的粗鲁行为却吓坏了扎伊科夫的奶奶,一个半月后,他的奶奶就死了。扎伊科夫曾在多个公开场合表示克列斯州长和他的副手要为他奶奶的死负责。据悉,扎伊科夫可能面临5年以下的刑期。(谢戎彬)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