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高雄6.7级地震 > 10高雄地震消息

马英九关注高雄地震灾情 称保持警觉汛期前防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3:47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县4日上午发生6.7级地震,南部传出零星灾情,马英九4日中午取消既定行程,前往灾害应变中心视察。他说,土石易松动,应保持高度警觉,汛期前要先预防灾害。

  马英九表示,根据灾害应变中心的简报,了解这次地震造成一些灾害,目前应注意余震带来的灾害,而受地震影响的地区,容易发生崩塌和土石松动,汛期来临前,防灾方面要特别小心。

  马英九指出,要采取预防措施进行相关规划,防止灾害发生。要求各单位应保持高度的警觉,对于这次的地震,灾害防治以及补偿措施由相关法规进行。

  马英九也对今天上午地震发生后,台军和空中勤务总队直升机和人员在第一时间立即出动勘灾,表示肯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