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召回检修后仍未解决问题 丰田出现二次投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4日15:16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监管机构周三表示,正在对针对丰田汽车的10份投诉进行调查。投诉称,召回检修后仍未解决汽车的突然加速问题。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审核2月中以来收到的投诉报告,也正在和车主面谈。NHTSA表示,这些指控还未经证实。

  NHTSA的局长斯特里克兰在声明中称,NHTSA希望彻查此事,确保丰田正全力解决丰田汽车的安全问题。斯特里克兰表示:"如果在经过维修处理后,丰田汽车还出现突然加速的问题,我们将对原因进行调查。"

  报道称,NHTSA正再次对丰田汽车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进行全面调查。丰田公司也聘雇了一家独立咨询公司核查此事,丰田周二表示全面检测显示该系统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