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自行车停放有序人行通道宽敞了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05日06:12
  《自行车挤占人行道,行人被挤下慢车道》追踪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爽刘兰)2月24日、25日刊发的《自行车挤占人行道,行人被挤下慢车道》、《自行车占道停放须规范》等报道,引起了成都市天涯石社区的重视,社区迅速对混乱拥挤的非机动车占道停放点进行了规范。

  3月4日,记者再次来到位于武成大街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门外的自行车停放点,发现社区最初关于“自行车电瓶车一律45度斜放,且只准停一排”的要求终于落到了实处。自行车、电瓶车整齐地停放在人行道靠路肩一侧,里边靠墙的一侧供行人通行,2月24日《自行车挤占人行道,行人被挤下慢车道》报道中的尴尬局面已不复存在。停放点内侧留出的通道已是之前的两倍宽,行人过往自如,不再遭受侧身擦挂之困扰。几乎天天都要从此处经过的刘女士说,最近一下子觉得这里宽了,过往可以轻松通过,再也不必挤过去了。

  记者随后来到在临街空地所设置的自行车停放点,原来一直不饱和的空间也停放了大量的自行车和电瓶车,与旁边占用人行道的停放点共同承担起接纳非机动车的任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