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凯生委员:工行近期没有增资扩股的迫切压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5日09:25
  杨凯生委员:工行近期没有增资扩股的迫切压力

  2010年03月05日09:25来源:新华网

  【字号 大中小】 【留言】 【打印】 【关闭】【Email推荐:】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郝亚琳)全国政协委员、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5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工行的资本注入率处于良好水平,没有迫切的增资扩股的压力。

  杨凯生说,在可比银行中,工行的资本注入率最高,超过了监管机构的任何规定,所以近期没有增资扩股的压力。

  对于工行的信贷政策,杨凯生说,工行的信贷政策是有连续性、稳定性和灵活性的。今年的房地产政策谈不上收紧,但是在信贷总量把握上,肯定会较去年有所调整。

  他说,去年为了拉动内需,全社会投资规模很大,银行业的信贷规模也很大。今年,调整结构的任务更加突出,所以信贷总量肯定会有所变化。

  但他同时表示,工行在房地产贷款的把握上一直比较稳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