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婚”创意引领上海婚庆潮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6日00:06
  中新社上海3月5日电题:“世博婚”创意引领上海婚庆潮流

  中新社记者李佳佳陈婷婷

  2010年上海现代婚博会和春季中国(上海)婚博会5日起同时在申城打起了擂台。从限量的世博珍藏版克拉钻,到别致的世博婚庆个性系列邮票,随处可见创意十足的世博元素,为计划举行“世博婚”的准新人们带去更为多元化的选择。

  婚庆邮票珍藏“最美的一刻”

  于2010年上海现代婚博会上正式亮相的“世博婚庆个性系列邮票”,在当下的婚礼市场上可谓“独一份儿”。这个由上海集邮总公司推出的全新产品,因其个性化色彩浓厚的订制概念颇受年轻人欢迎。

  “世博婚庆个性系列邮票”巧妙地将新人的肖像与世博元素相结合,共分为一版12枚和一版16枚两种款式,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2元和38元。印制前,新人们只需提供自己的新婚证明和婚纱照,在签订肖像权委托协议之后,即可交付设计师排版制作,个性邮票制作成本较高,50版作为基本起印量,当然,为了能留下“笑迎百年世博盛会,喜存千里婵娟人生”的精彩纪录,大量新人还是乐于为此掏腰包。

  征集万对新人笑脸秀甜蜜

  早在虎年元宵佳节前,上海静安公园门前广场的一块告示板旁,许多年轻人就纷纷驻足留下了甜蜜的笑脸。一问才知,原来这是上海现代婚博会的主打活动之一——万对新人笑脸征集活动。

  2010年上海现代婚博会发动万对新人参与笑脸征集,让他们以定格人生中最甜美灿烂的笑容瞬间、留下一辈子最值得纪念的甜蜜笑脸方式,为世博加油喝彩。最新统计显示,积极为世博留影的新人们,以“用微笑面对人生、用微笑迎接世博、用微笑拥抱世界”为题的世博百万笑脸征集活动已经征集到超过40万个笑脸,参与征集的青少年志愿者接近600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1.5万个小时。

  婚宴游艇驶入世博园区

  与世博会相结合的婚礼,已成为今年申城婚庆市场的一大亮点,受这一潮流的影响,“海宝蓝”取代了过往的“中国红”、“浪漫紫”,在婚庆主打色调中愈发显得独树一帜。

  不仅如此,在提供一站式婚庆服务的上海现代婚博会上,诸多婚礼企划公司就盘算着将婚礼的桌位席卡等制作成世博会国家馆的造型,比如将婚宴主桌上的席位卡制作成醒目的“中国馆”样式等,更有一家黄浦江游船公司,抛出了“将婚宴游艇驶入世博园”的噱头。原来,上海世博园区分布于黄浦江两岸,在游船上开设婚宴,借着船只领略两岸园区风光,自然也是别具匠心的选择,这样的创意同样获得新人认可,成为引领沪上婚庆潮流的又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