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岁小伙犯案后逃亡13载 饱受煎熬变成谢顶男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3月06日02:49
  本报景德镇讯万海、记者余文斌报道:“我总算到家了!”1997年8月,20岁的乐平小伙子陈明旺持刀伤人后出逃。在长达13年的逃亡生涯里,他没睡过一个安稳觉,头发开始过早地谢顶。为了彻底摆脱非人生活,今年2月24日,陈明旺回到家乡,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交代,13年来,陈明旺到过浙江、福建、广东等多个省市,专门挑选一些偏僻的山村红砖厂、采石场做零工,生怕被警察逮住。今年2月24日,陈明旺在外地实在熬不下去了,最终在父母的劝告下赶回乐平,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陈明旺已被警方执行逮捕,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