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婚介与顾客产生纠纷 女白领想退回会员费遭拒绝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6日16:48

  3月5日,身为济南馨缘谷婚庆服务有限公司的“至尊会员”,白领侯女士却称自己并未享受到“至尊服务”。“从去年8月份起,这家婚介一直没跟我联系。今天终于给我打来电话了,却发生了冲突。我想退出‘馨缘谷’,但他们却不肯退会员费。”今天,侯女士向本报新闻110热线反映。

  今年30岁的侯女士在一家银行工作,2009年3月,她在洪家楼附近的济南馨缘谷婚庆服务有限公司花3000元办理一张“至尊会员卡”。“婚介承诺给我介绍高端男士来相亲,但连续见了三四个男的,我对他们的条件都不满意。连续几次相亲不成功,‘馨缘谷’就不再跟我联系了。大半年来,他们连个电话也没给我打,这种服务也太不周道了!”

  今天,侯女士突然接到这家婚介打来的电话,邀请她去参加一场单身酒会,不料双方却在电话中发生冲突。“被冷落大半年,我心里本来就很窝火,工作人员的一句话更惹我生气。她竟然说我的‘至尊会员卡’马上就要作废了,让我抓紧相亲。但当初办卡时,‘馨缘谷’承诺这张卡的有效期直到我相亲成功为止,咋能反悔呢?”跟“红娘”闹别扭后,侯女士便想从婚介退出,并要求对方适当退还会员费,但被拒绝。

  今天下午,济南馨缘谷婚庆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女士接受采访时称:“并非我们冷落小侯,而是她没有履行协议。协议约定,会员每周至少要跟‘红娘’电话联系一次,每个月至少到公司来查询一次相亲信息,而她这些都没做到。另外,小侯的会员卡今年还继续有效,但因为新来的工作人员不熟悉情况,才误以为她的卡快到期了。”

  张女士表示:“现在,我们仍然愿意继续为她服务,直到她相亲成功。如果她坚持要从会员中退出来,就属于单方面中止合同。协议规定,如果顾客采取这种行为,会员费一概不退。”(记者汤启卫)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