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自主研制AC313大型民用直升机下月首飞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06日18:50
  中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记者费磊)全国政协委员、中航工业副总工程师孙聪今天向记者透露,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自主研制的AC313大型民用直升机将于3月在江西首飞。该型机最大起飞重量为13.8吨,可一次性搭载27名乘客或运送15名伤员,最大航程为900公里,该直升机由中航工业直升机所和中航工业昌飞共同承担研制。

  AC313大型民用直升机是采用最新成熟先进技术,按照国际通行的适航标准和与国际接轨的适航审定程序,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全新民用直升机。该型机配装先进的涡轴发动机、大功率传输能力的传动系统、球柔性复合材料旋翼系统以及综合化航电系统,具有机舱容积大、运载和外吊挂能力强、改装适应范围广、航程远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搜索救援、森林灭火、城市消防、吊挂作业、客货运输等领域。同时其结构、系统安全性全面升级,使用维护性、经济性和舒适性悉数提高,能满足高温、高寒和山区、海洋等复杂地区的使用要求。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