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驾车逃逸被阻 巡防员手卡车窗被拖百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07日09:37

  晶报讯 (记者 周维民 通讯员 薛哲) 昨日凌晨4时左右,一男子酒后驾驶连撞两车后逃逸被截停,当一名派出所巡防员上前询问并维持现场秩序时,该男子竟全然不顾巡防员的手被卡在车窗上,加大油门企图逃跑,将巡防员拖行百余米后再次被制服,巡防员因此脚跟被磨破。

  昨日凌晨4时,一男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粤A07502的绿色帕萨特在罗湖区人民南路撞上了一辆出租车,随后又与一辆奥迪小车发生碰撞,肇事男子没有下车处理而是驾车逃逸。出租车司机和奥迪车主驾车一直追至春风路新银座大厦楼下才将其截停。该男子被截停后,下车和两车主大声理论,引来众多人围观。正在春风路一带执勤的一名南湖派出所巡防员立即上前维持秩序并询问情况,不想肇事男子突然上车关门企图再次驾车逃逸,巡防员遂将左臂伸入车窗内想抓住该男子,不料,该男子竟将车窗升起,在该巡防员左臂被车窗卡住的情况下加大油门强行开车,将巡防员拖了100余米后,才在春风路庐山酒店十字路口处被众人堵住去路。该男子停车后立即下车逃跑,之前被撞的出租车司机和另一名巡防员赶紧追了过去,最终在庐山酒店后门将该男子抓获。不久,民警赶到现场将肇事男子带回派出所,而受伤的巡防员则被送往罗湖医院救治。

  据南湖派出所民警介绍,受伤的巡防员姓王,23岁,四川人。据小王讲述,当时他的左臂被车窗夹住不能动弹,车速又很快,他只好用右手紧紧握住车门门把。经医院检查,小王从臀部到脚跟都有不同程度的挫伤,最严重的是脚跟,不但两只鞋的鞋跟被完全磨掉,连双脚脚跟也被磨掉一层皮肉。目前,小王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经初步审查,肇事男子姓傅,46岁,杭州人,在深圳经商。据其交代,前晚10时许,他和一帮朋友在翡翠明珠夜总会消遣,其间喝了几瓶啤酒。昨日凌晨4时许,他从夜总会出来后驾车至人民南路时,不知道怎么就撞上了一辆出租车,然后又有一部奥迪轿车也撞过来。傅某见出租车司机下车打电话,便趁机开车逃跑。傅某称,因为自己喝了酒,见到巡防员过来心虚,便只想逃逸,不料巡防员被车窗夹着拖了这么远,听到有人喊他才发现自己闯了祸。对于自己的行为,傅某表示“非常后悔”。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仍在对傅某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