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民诉求专线荣膺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2:48
  本报讯(记者王远)日前,全国妇联作出决定,授予沈阳市信访大厅市民诉求专线办公室“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3月7日,市民诉求专线主任高诚慧赴京,作为辽宁省“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参加了全国妇联组织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百周年大会”并上台领奖。

  沈阳市信访大厅市民诉求专线办公室成立于2008年5月24日,是由应届毕业女大学生为主体组成的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4岁的团队,主要承担群众来电、来信、网上、视频投诉等事项的受理、办理工作。两年来,她们以着力维护群众利益为核心,全天候24小时为民服务,用女性特有的爱心、热心和耐心,化解了一个个百姓难题。

  近日,沈阳市信访局党组正式命名诉求专线团队为“人民天使”,并在全系统内开展向她们学习的活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